08/11/19 (三)
晚上打完球接到宛怡的電話,但手機沒電,自動關機。
匆匆趕回家,再打去,傳來的是"你有如玉的消息嗎?她好像走了……"
頓時間我的手抖了起來、講話斷斷續續、呼吸異常急促~
我不相信!在網路上查證許多消息,
也通知了許多人,希望能有人傳來好消息~

08/11/20 (四)
3點多。
昏昏沉沉中,睡著了,腦中卻一直上演如玉在水中載浮載沉的畫面~我,輾轉難眠~
5點多。
終於接到韶的電話,電話那頭的她一樣慌亂、無助~因為沒有辦法馬上聯絡到如玉~
7點半。
我終於離開被窩,今天是五年級校外教學,來不及驗車了,撥了電話請主任幫忙驗車~
8點50。
終於到了學校,臉色很難看。佩怡問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,我只是搖搖頭~沒多說些什麼~
10點多。
集中精神,工作了一會~上到電腦前,MSN上有人向我打聽如玉的消息~我丟了網址後就趕緊抓著面紙到校園角落躲起來…
終於,我還是哭了出來~
12點半。
終於到中午休息時間,我慢慢散步到校外準備吃午餐~一路上一直試圖控制著自己的情緒,不讓眼淚流出來~
到了便當店,本來打算內用的我,在排隊時不知為何鼻子又酸了起來~趕緊改成外帶,付了錢,趕回辦公室。
我坐著,夾著眼前的菜~頭低低的,不想讓同事看到我又在掉淚,但淚卻掉進便當裡~
這午餐異常酸楚~而我,根本停不下來~
13點半。
佩怡又問了我一次,到底出了什麼事,我拿出才剛接到不久的明信片,忍著快奪眶而出的眼淚,向她說著。
我不敢說太久,不然又要崩潰~

~淚一旦潰堤,便不容易止住~

15點多。
我跑去和fish講,星期五本有約去學校一位老師家裡坐坐,但現在的心情我可能沒辦法~
16點半左右。
fish問我能下班了嗎?她要找我。本來她晚上沒打算要出門,要待家裡休息的~
謝謝她的陪伴,讓我不致一直陷在那種情境中~

睡前。
送fish回家後,我回到家,下了決定:如玉應該也不會希望我們意志消沉,所以我要以"我過得很好"來紀念這一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o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